您應該知道風格和設計engagement rings之間的區別?

購買訂婚戒指是一個令人困惑和棘手的過程,有很多問題會向你拋出。無論如何,您應該如何知道設置,風格和設計之間的區別?您的鑽石訂婚戒指設計就是您希望engagement rings的外觀。這比大多數人意識到的要重要得多。這不僅僅是購買一件珠寶;這是關於你想告訴你的未婚夫你對她的感覺以及你們共度餘生的前景。

 

她可能會喜歡 14 克拉鑽石engagement rings設計的想法——誰不喜歡?但實際佩戴和保護如此珍貴的寶物的現實會讓你們倆都感到負擔,並完全將注意力從你們的關係上轉移開。這聽起來可能很瑣碎,但當您選擇鑽石訂婚戒指設計時,請考慮您的未婚夫希望盡可能多地佩戴什麼。大多數女性都喜歡隨時隨地佩戴engagement rings的想法,但如果戒指的設計使得佩戴舒適不切實際,那麼她會越來越少戴它,直到它所有的時間都花在首飾盒中而不是她身上手指按預期。

 

如果您的未婚夫會因此而抓狂,那麼請選擇使用凹槽而不是爪子的鑽石engagement rings設計。這樣,鑽石看起來仍然很漂亮,但因為它們會與engagement rings齊平,所以它們會得到更多的保護。帶有大顆或異形寶石的戒指- 出於與上述相同的原因,在實用性和功能性方面,更大的並不總是更好。形狀異常的戒指- 有許多不同的設計師,他們都做了令人驚嘆的作品,但有些engagement rings絕對比訂婚戒指更適合作為“特殊場合”戒指。蝴蝶、海豚、愛情鳥形狀的戒指令人驚嘆,但除非您的未婚夫想要一枚她只能在非常特殊的場合佩戴的戒指,否則它們作為訂婚戒指是非常不切實際的。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