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需要個別指導?有抱負的企業家、成功的商人、剛剛起步的人?

誰需要個別指導?有抱負的企業家、成功的商人、剛剛起步的人,以及每個想成為成功和職業自信的女性或男性的人,都可以從導師中受益。

 

很有可能我們都有過某種類型的個別指導關係。我們中的許多人都是他人的導師。在  最近的一項調查中,64%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有正式或非正式的個別指導。成功的女性經常將導師歸功於幫助她們在職業生涯中取得進步。

 

我很幸運能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找到個別指導,他們慷慨地與我分享業務聯繫、資源、工具和技巧,這些都增強了我的企業和創業成功。我從在大型組織的 20 年職業生涯轉變為擁有一家小企業的過程得到了

從希臘經典到現代商業世界的眾多導師的支持 :史詩《奧德賽》中的一個角色 的描述,我們由此得出了這個詞導師,深入了解導師關係。

 

的性格個別指導老師是一個深受信任的人,一個聰明的老人,一位灌輸知識並引導人們找到他所尋求的答案的長者。在現代世界中,導師做的事情本質上是一樣的。導師可以提供建議,促進與關鍵聯繫人的聯繫,加快學習曲線的進度,幫助您了解組織的文化,個別指導決策,並成為反饋和動力的來源。也許導師的一些最有益的角色是授權、激勵和相信你和你的成功潛力。

 

尋找適合您的導師:尋找導師時首先要考慮的是您的目標。定義您正在尋找什麼以及您在何處需要導師的支持。然後,觀察成功。一個好的導師是已經在那裡並且做到了這一點的人。她/他是擁有知識和洞察力的人,可以提供與您的目標一致的價值。觀察您網絡中的經理、同事和同事的優勢。

 

考慮那些在您最需要發展的領域具有優勢的人。請他們成為你的導師。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