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是最浪漫的

如果您要為鑽戒,購買高質量的鑽石,那麼當心周圍有其他金屬會損害您的中央鑽石。另一方面,如果您購買的是較小的中心鑽石,則在外部周圍添加較小的鑽石將使中心鑽石看起來更大。訂婚套裝也很受歡迎,在這一特殊的日子裡,情侶們購買訂婚戒指,然後回去並從訂婚套裝中購買鑽戒。鑽石不如圓形切割鑽石或公主方形切割鑽石流行,但它們仍然相當精緻和高雅。
心形鑽石是最浪漫的鑽戒形狀,是愛情和情感的象徵,心形鑽石是周年紀念戒指或訂婚戒指的絕佳選擇。對某人特別對待是一種溫柔的手勢。一顆優質的心形鑽石可愛而獨特,形狀均勻且輪廓清晰。它們是浪漫的終極象徵,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訂婚和周年紀念戒指上的心形鑽石。心形鑽石更稀有且更昂貴,因為它需要大塊鑽石原石才能進行切割和拋光,以形成愛的鑽戒象徵心。
圓形明亮式是一個很好的鑽戒選擇,如果你想要最閃耀,最經久不衰的經典造型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是唯一塑造有這個理想的比例來定義。明亮式切割鑽石的切面形狀像三角形和風箏。今天的圓形明亮式鑽石共有58個切面,但您會發現老式明亮式切工鑽石的切面數量不同。儘管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是市場上最昂貴的鑽石,但它們佔了訂婚戒指中絕大多數的鑽石,並廣泛用作耳釘耳環和鑽戒。儘管梨形鑽石不像圓形切割鑽石那樣傳統,也不像公主式切割鑽石那樣時髦,但它們仍然受到許多人的垂涎。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