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認的4c 鑽石準則

當您開始考慮購買鑽石時,您自然會想要買得起的最好的鑽石,而您會永遠珍藏的美麗的鑽石。鑽石具有各種形狀,大小,質量和顏色。如果您打算購買訂婚戒指的鑽石,則可能要考慮花費兩個月的薪水這一公認的4c 鑽石準則。但是,您應該花盡可能多的錢來負擔得起。購買鑽石不像購買會隨著時間而貶值的汽車,它們經久不衰,並作為傳家寶傳給了您的家庭。記住,鑽石是永遠的。
鑽石的價值取決於4c 鑽石所定義的確切質量,切工,顏色,淨度和克拉重量。鑽石的獨特品質是璀璨奪目的光芒。許多人開始尋找鑽石時不知所措。似乎擔心要麼購買質量不是很好的鑽石,要麼付出太多的代價會導致人們一夜之間尋求成為鑽石專家。獲得有關4c 鑽石切割,顏色,淨度和克拉重量的知識和接受教育,是購買合適的鑽石的重要第一步。在開始購買鑽石之前,最好先了解要購買的商品以及購買鑽石的流程。如今,互聯網上不乏可用信息,尤其是在學習鑽石方面。
鑽石證書或4c 鑽石分級報告記錄了鑽石的完整質量和描述,其中包括有關形狀,克拉重量,淨度,熒光,顏色等級,尺寸,比例和最終等級的信息。4c 鑽石證書還確認鑽石是天然的,不是合成的或人造的。購買之前,將鑽石的質量與其他鑽石進行比較。剪裁是人可以控制的唯一因素。4c 鑽石切工不僅指鑽石的形狀和样式,還指其比例,對稱性和表面處理或製作。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