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培訓的過程曝光

教育中心的職業教育解決了患有學習障礙的學生,致力於輕度智力障礙的學生和處於危險中的學生的需求。教育中心課程包括各種培訓計劃,這些計劃提供教育和培訓,以發展對這個社會困難群體有用的技能。這些計劃教會學生以家庭成員和公民的身份進行獨立有效的工作,學習過程包括與家人或可用朋友聯絡的培訓。
教育中心培訓過程的第一步是評估個人並確定此類培訓是否對他們有利,為此,有各種語言和非語言測試。根據這些評估和某些觀察結果,學生將被接受正確類型的培訓計劃。確定了當前的能力水平,並製定了一套目標個人教育計劃。該計劃是針對特定學生的教育計劃,準備了系統的教學內容並將其詳細闡述為課程。
教育中心職業教育使社會能夠滿足身體或精神上有障礙的人群的需求。培訓的主要內容是日常生活技能,個人社交技能,職業指導和準備。教育中心課程著重於實現目標,並為培訓者和學生提供了很大的靈活性。
日常生活技能部分教會學生管理日常任務​​,例如個人活動,食物準備,家庭管理和個人理財管理。個人社交技能細分關注與他人的關係。這些增強了學生的自信心,從而提高了他的決策能力。最後,教育中心培訓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是為候選人找到合適的工作。以生活為中心的職業教育通過培訓學生並根據特定的勝任能力提供職業指導來解決這一問題。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