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中心 英文學生想提出最好或最棘手的問題

教育 中心 英文學生想提出最好或最棘手的問題。對於許多學生來說,這是一個很大的動力。該小組充當問題技術,理解學生的學習和答案方面的錯誤的糾正機制。學生們喜歡教育 中心 英文的學習。教育 中心 英文的每個成員都針對該主題設計了五個難度各不相同的問題,作為一項家庭作業。答案必須包括在內。第二天在教育 中心 英文課堂上,每個小組對彼此的問題進行測試,然後針對他們的主題進行五個問題的測驗-從簡單到困難的問題,包括答案。(所有小組成員均獲得其小組測驗的副本。)
老師將整個班級重新安排為相同數量的小組,但是這次每個新小組都由一個人組成,每個人都有先前小組中的每一個問題。新小組的每個成員都向他們的新小組提問。此過程可能需要一堂以上的教育 中心 英文課程,但可以修改多個主題。老師需要在教育 中心 英文教室裡漫遊,讓學生保持任務完成並解決所有問題。在我的教學生涯初期,我一直在尋找與眾不同的東西來激發學生的學習。
老師會收到每個小組問題的副本。特別說明:學生總是提出比老師更難的問題,因此,重要的是要指導學生寫出五個容易解決的問題。可能發生的結果:更好的理解是通過以下方式創建的,個人問題的創建和小組討論最佳問題和正確答案。學生擁有問題的所有權。失去聲音是教師職業中最具挑戰性的時期之一,因此時刻照顧它很重要。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