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設置與中學 補習社教師有關

與城市或郊區中學 補習社相比,他們提供的數學高級領域較少,微積分課程較少,並且高級課程所佔的比例較低。還檢查了中學 補習社的畢業要求,課程設置和跟踪做法對高中學生數學課程模式的影響。父母選擇在家上學代替公立中學 補習社的主要原因包括對教學法的關注,同伴的負面影響以及基督教信仰。綜上所述,這些擔憂本質上是意識形態上的,​​因為構成可接受的教學法,負面的同樣影響和宗教信仰的是有價值的結構。
它們基於構成有價值的課程或課程的基本前提而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對這種不斷增長的人口的看法是,思想上的一致性比教師認證更為關鍵。有效的教學-帶來期望的教育成果的能力-是基於根本不同的前提以根本不同的方式定義的。課程設置與中學 補習社有關,但最重要的發現是偏遠地區的中學 補習社缺乏數學設置。
認識到教學專業方面的缺陷(相對於他們的思想體系)的父母表現出一定程度的對課程問題的理解。儘管接受采訪的一些在家上學的父母沒有充分意識到公立教育者任務的複雜性和要求,但他們專注於自己孩子的教育需求這一事實似乎是合理的。考慮到他們對滿足孩子獨特的教育和情感需求,同伴毒品文化的影響以及公立中學 補習社教育可能對孩子的信仰產生的總體影響深表關切,這些父母傾向於將他們的養育範圍擴大到正規教學。家庭學習解決了這些問題。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