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文 補習 社紀律方面嚴格要求

中文 補習 社紀律方面,我經常走在教室裡,站在一個沒有任務的學生旁邊,給他們一個無聲的信息,我對他們對中文 補習 社課程和學員的態度不滿意。我試圖向我的學生灌輸,在教室裡有兩個老師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優勢。它給了他們兩個資源來提供幫助。最終,我作為系主任,能夠將我的受訓者送給其他老師,以觀察這些老師在教室中採用的一些特殊技巧。這還包括建議實習教師去參加教職員工和部門會議,參加體育運動和參加中文 補習 社營地,以加深他們對整個中文 補習 社課程的理解。
在學期末或教學年末歸還教科書的過程涉及幾個步驟。他們包括:從學生那裡收集教科書、根據學生姓名核對書號、創建缺少書籍的列表,並列出負責這些書籍的學生的姓名。通知這些學生需要親自或通過電子郵件退還書籍。做盤點,檢查一年中丟失的書籍是否出現在庫存中。中文 補習 社在盤點期間,將需要修理的書籍和損壞程度過高的書籍分開,以致無法再次使用和分類。
確定明年需要購買多少本新教科書。現在讓我解釋一下我們如何進行整個過程。由於學生在最終評估任務或考試之前需要學習教科書,因此這些教科書是在送入考場的途中或在最後階段與中文 補習 社老師一起交上的。如果班主任要在最後一個時期收集書籍,則教師會收集這些書籍,並在班級列表上標記歸還的書籍,並創建仍要歸還書籍的學生姓名列表。然後,教師將整理清單和書籍,以交付給書籍存放室中的教師助手。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