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的能力與中學 英文 補習學生的成績成正相關

實驗研究提供了中學 英文 補習教師進步的因果證據,有時也提供了學生同時取得的成就,非實驗研究使用了多種方法和方法,提供了多種視角和豐富的上下文描述來描述教師的學習情況。相關數據表明,教師質量特徵的某些方面,例如所要授課的領域的認證狀態和學位,與中學 英文 補習學生的成績成正相關。但是,這並不能告訴我們這些特徵是否最終會帶來更好的學生成績。
一些職前實驗研究表明,準教師的知識有所改善,但尚不清楚他們的新學習是否會影響課堂實踐和中學 英文 補習學生的學習。縱向研究將必須跟隨職前教師進入其教學的第一年及以後。考慮到同一中學 英文 補習課程的教師在不同授課地點之間的差異,這種研究的力量相對較小,因此很少進行這些研究。
對於中學 英文 補習教育而言,這些問題並不那麼嚴重,因為這些站點是可識別且可訪問的。但是,只有一些在職實驗研究報告了教師和學生的成績。衡量教師或學生成績的大多數研究表明,教師知識或學生成績有顯著或適度的提高。兩者的測量均提供了明確的證據,表明中學 英文 補習在職教師確實從專門針對特定類型閱讀指導的專業發展計劃中學習,並且這些教師的學生受益於教學的改進。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