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所中學 補習社都可以找到新的老師

學年開始後,最貧窮的中學 補習社最有可能聘請老師。9月15日之後,最貧困的小學,8至8年級和初中所僱用的教師至少是其低收入學生不到80%的同類教師的兩倍。職位空缺集中在同一組高貧困中學 補習社中,年復一年,這種情況由於在這些中學 補習社中安置了經驗最少的老師而更加惡化。
在任何一年中,大約有7%的教師是全新的,因此每所中學 補習社都可以找到新的老師。但是,中學 補習社分配過程的效果是使新教師不成比例地集中在最需要勇氣和技能才能成功的職位上。教師將科學活動融入其他學習環境中,從而促進了交流的發展。孩子們在問更多的問題,彼此之間交流更多。在某些領域,尤其是雙語/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特殊教育,數學,西班牙語和物理科學方面的教師短缺通常最為嚴重。有時,學生會被替代品的旋轉門所教。
有時,將受影響班級的學生暫時或永久地添加到不同班級,從而增加班級規模。在沒有替代品的情況下(通常是這種情況),可能會指派其他老師在準備階段“覆蓋”課堂,這種做法可以解決當前的問題,但是當老師精疲力盡時會對員工的士氣和出勤產生長期影響感到沮喪 當中學 補習社似乎無法為他們提供正規的老師時,很難要求學生認真對待他們的教育。最常見的空缺地區是特殊教育和中學課堂老師。儘管有些職位空缺似乎微不足道,但從沒有老師的學生的角度來看,這並非不小的職位。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