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補習 社課程表經常更改而沒有事先通知或解釋

從招聘的角度來看,中文 補習 社的離職率比學校的離職率更重要。但是,個別學校會受到從該地區出發和在該地區內轉移的影響。重要的是要記住,幾乎每所中文 補習 社都招收高比例的低收入學生。第二年,擁有90%或更多低收入學生的學校中,超過21%的教師離開了學校。這些學校中有56%的教師在三年後仍留在學校。全國數據顯示,低收入學生較多的學校教師流失率較高,這是一個相似的模式。貧困最嚴重的中文 補習 社中新教師的比例過高,這導致高離職率,因為新教師比退伍軍人更有可能離職。
中文 補習 社老師們非常讚賞校長在教室裡的觀察。儘管可能會產生焦慮,但教師們認為獲得直接反饋和指導對於他們的成長至關重要。老師對觀察的唯一抱怨是觀察不夠,校長批評這些觀察太溫和,因而限制了觀察的有效性。校長對紀律決定的支持是工作滿意度的另一個重要因素。不可避免地,有關學生紀律的情況(其中有些涉及父母)引起了校長的注意。當校長公開支持他們​​的決定時,新老師感到非常高興,有時會感到驚訝。
無效的建築經理的校長,以及缺乏組織和規劃技能的校長,也給新教師帶來了壓力。一些老師在處理上課時間表和程序方面有困難。在某些學校中,中文 補習 社課程表經常更改而沒有事先通知或解釋,這會破壞教學計劃。在其他學校中,當學年開始時,校長沒有可供新教師使用的中文 補習 社課程或教學材料。對於通常沒有機會積累資源和材料的新教師來說,這是一個特別關鍵的問題。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