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 英文通過提供新的​​課程,便利設施和服務來吸引學生

研究表明以下有關在綜合性個別 英文改革工作中使用父母契約的經驗教訓:使用個別 英文家長契約和一系列全面的父母參與策略,可以有效地促進與提高學生成績相關的育兒習慣。在較大的小組中,建議將學生分配到團隊中。然而,如果人們考慮通貨膨脹,今天的收入往往比1960年代少得多。因此,有兩個在職父母的家庭通常無力負擔其子女的大學學費,未開發,未讀的未來仍然是個謎。契約可以用作向家長提供有關在家學習活動的詳細信息的機制,並可以告知家長如何與個別 英文合作以滿足特定全面改革工作的要求。
但是,個別 英文必須招募足夠的機構以保持收入的增長。招生辦公室成為營銷中心,個別 英文通過提供新的​​課程,便利設施和服務來吸引學生,這進一步推高了成本。為了維持入學率和維護社會公正,擴大大學入學率的衝動一直沒有減弱,但是隨著每個年齡段的學生越來越多地被允許,大學必須教給越來越多準備不足的學生。這已經大大改變了高等教育:許多大學現在提供的是高中應有的那種教育,而接受準備不足的個別 英文學生的意願破壞了他們在中小學的奉獻精神。反過來,這加劇了備災問題並增加了大學的成本。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