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補習社的分組練習有助於塑造學生的程度

中學 補習社老師和心理學家有時會誤以為外籍生和隔代教養家庭的學生的語言和方言差異是因為他們的語言能力差,概念上的誤解甚至是態度差。對有色學生的另一個危害是,中學 補習社經常將文化差異與認知障礙(尤其是智力障礙)混為一談。研究人員指出,在過去25年中,智商相同但種族和社會階層不同的學生在特殊教育機構中的分類和待遇差別很大。錯誤識別問題引發了官方法院和州法院的判決,要求潛在的殘疾學生接受適當的程序。在一個深遠的決定中,法院一案中裁定,中學 補習社不再能夠使用智力測驗來識別少數族裔學生為智障學生。但是,仍然存在實質性問題,並且出現了新的問題,包括最近的證據表明,非裔華語國家人男孩被過度識別為患有註意力缺陷多動障礙(ADHD)。
處於低水平的中學 補習社班級變成了自我實現的預言,期望值低,機會少,學習成績差。表現不佳重新開始了循環,使中學 補習社有更多理由減少期望和機會。廣泛的研究表明,在進行高質量教育的各個方面,學習成績較低的孩子通常比學歷較高的孩子和資優課程的孩子少。最後,中學 補習社的分組練習有助於塑造學生的身份,地位和對自己的期望。學生和成人都將諸如有天賦,榮譽學生,平均,補救,學習障礙和輕度智力低下之類的標籤標記為總體能力或價值證明。每個沒有天才的人 標籤的實際標籤為不具有天賦。資源教室是地位低下的地方,去那裡的學生是地位低下的學生。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