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英文 補習 社學習語言,孩子們成為了世界的一部分

為什麼英文 補習 社要向發展中國家和背景不佳的孩子講英語,作為第二語言很重要?
1.英語是全球語言。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在全球範圍內傳播開來,但我們不能否認它到處都有。通過英文 補習 社學習語言,孩子們成為了世界的一部分,因為他們可以理解語言中呈現的所有內容。
2.為他們打開更多的工作機會。有了這種語言,孩子們最終很難長成好的工作崗位。事實是,大多數工作都要求您能說流利的英語讀寫能力。英文 補習 社不僅適用於正式工作或高知名度的工作,甚至取決於雇主是誰的零工。
3.他們的旅行很方便。從某種意義上說,這意味著孩子長大後可能需要張開翅膀,嘗試以其他方式運氣。有了英語作為第二語言,英文 補習 社無疑將更輕鬆地與世界各地的其他人進行交流和建立聯繫。事實是,即使在英語不是主要語言的地方,大多數人仍然會理解它,因此交流變得很容易。
4.英語為受過良好教育的人提供了機會。發展中國家的兒童可能缺少好的學校和英文 補習 社老師,但是有了英語,實際上使自己學習成為可能。考慮到很多文獻都可以離線和在線使用英語閱讀,因此如果投入足夠多的話,它們可以得到更好的教育。他們可以學習任何想要的東西,找到答案,甚至加入平台來擴展腦力。
5.語言提高了他們的自信心。當英文 補習 社用英語講話時,他們不需要掙扎或感到尷尬,因為他們可以以正確的方式理解和回應。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