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學生可能還缺乏模仿練習

語言僅僅是由各種團體發展起來以在彼此之間進行交流的慣例係統。英文充滿了例外,當一個字母與其他字母結合使用時,代表不同聲音的示例也很多。諸如ch,ph,sh,th,wh和qu之類的有向圖只是其中的一些。對於教育中心中拼寫困難的人來說,英語的元音最差。
教育中心學生可能還缺乏模仿教室環境中各種聲音模式的信心,因為他們認為自己聽起來很有趣。在許多情況下,教育中心學生根本聽不到各種聲音模式,需要訓練他們的耳朵來拾取聲音中的細微差別。教育中心學生通常更關心需要說的內容,而不是如何實際說出來。這些問題可以通過許多發音練習,活動和練習來克服。
英語是日耳曼語;德語和英語有許多相似之處。但是,說英語的人有著豐富的同化,衝突以及與其他民族和其他語言互動的歷史。結果,英語語料庫包括許多藉來的單詞。這些借來的單詞看起來很陌生,而且在許多方面都是如此。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它們中的許多變成了英語單詞,甚至可能取代了英語中原意相同的舊單詞。從其他語言在這些單詞中找到的聲音甚至可能成為英語聲音目錄的一部分。教育中心從歷史上看,法語,斯堪的納維亞語以及最近的日語對英語的影響很大。
除了引入新的單詞和聲音外,英語還借用或受其他語言的語法結構的影響。另外,每天的交際英語和語法上“嚴格說”的英語之間也存在巨大差異。如此眾多的傳統和系統的融合使得英語在教育中心某種程度上很難學習和教授。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