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呈現給小學 補習班的學生

小學 補習班在教授新詞彙通常可以確保活動和任務在有限的干擾下進行,並清楚地了解小學 補習班學生的要求。話雖如此,但重要的是要注意,詞彙可以單獨教授,而不僅僅是作為技能課的補充。詞彙表:據估計,以英語為母語的普通人在日常演講中使用大約五千個單詞。記住這一點,重要的是要記住,小學 補習班的學生不需要表達他們所學的所有單詞。其中一些,他們只需要識別即可。(生產性詞彙是我們傾向於每天使用的詞彙。接受性詞彙是我們理解但不使用自己的詞彙)。因此,必鬚根據對特定學生需求的頻率和有用性來選擇要教的內容。選擇了要教的內容後,接下來的重要步驟是考慮小學 補習班學生需要了解哪些內容以及如何教它們。
單詞的含義單詞的含義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呈現給小學 補習班的學生。您可以考慮:•視覺刺激•模仿和手勢•言語手段•詞典使用•同伴輔導。單詞之間的關係詞彙項目之間的關係對於幫助初步理解單詞以及作為記住和記錄單詞的關鍵非常有用。相對於其他單詞而言,單詞的含義通常最清晰。單詞通常可以與其他單詞一起出現(例如,取決於)。這稱為並置。
單詞通常具有相反的(反義詞)或同義詞(具有相似的含義),可以為特定的詞彙提供清晰性或含義。例如,單詞“可怕”可以向學生解釋為“好”的反義詞或與“壞”的含義相似。對小學 補習班同樣重要的是要考慮這些含義是正確的還是寬鬆的。看前面的示例,將單詞“可怕”定義為“非常糟糕”可能更正確。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