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結婚戒指戴在手指上的位置不太吻合,您會很困擾

密鑲鑲嵌的寶石非常漂亮,它們緊密地排列在一起,好像形成了連續的鑽石表面。但是,與乾淨,現代的結婚戒指搭配使用時,鋪路設置會發生嚴重衝突,顯得過於閃亮和忙於與其柔和的對手。在這方面,您的設計師可以成為寶貴的盟友。提供與眾不同的出色樂隊,同時與您選擇的結婚戒指平滑嚙合。對於從修理汽車到剃光頭的所有事情,都有“如何”指導,那麼如何侮辱人們呢?不是一本關於刻薄批評的書-您的前任擁有該書的版權-而是要像定做結婚戒指設計師那樣富有建設性地做到這一點。
找到適合自己的,即使您費勁地尋找匹配的形狀,可比較的尺寸和相似的設置,但如果結婚戒指戴在手指上的位置不太吻合,您仍然會絆倒。光環戒指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是如果您將其戴上扁平帶子,則其上會留有間隙,並逐漸在您身上磨碎。定制的結婚戒指設計師可以通過定制的配件幫助您規避這一陷阱,而這幾乎沒有任何機會。您或您所愛的人有最喜歡的顏色或形狀嗎?讓他們知道。您偏愛黃金,白金,銀或鉑金嗎?告訴他們。
是否有一個特定的事件或里程碑對你們兩個都有特殊的意義,並且您想將其納入結婚戒指設計中?給他們所有細節。形狀,大小和設置都在這一努力中發揮了作用,並且出於所有正確的原因,可以使之成為令人難忘的夏天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美麗的婚禮,而不是蜜蜂的刺痛。請記住以下幾點:如果您在選擇最適合您的蜂蜜的錶帶時沒有花很多時間,那就準備被綁住。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