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當前的小學 補習中心系統非常靈活

在2005年進行的研究顯示,全國所有高中輟學學生中,多達一半的人有跡象表明他們早在六年級就輟學了。預測這些學生的四個關鍵因素是:出勤率低,行為不良,數學不及格,英語成績不及格。小學 補習中心在提高全國的教育水平和幫助陷入困境的學生攻克學業的鬥爭中,此類研究是必不可少的。

很難準確地推斷出為什麼這麼多人提早輟學,以及為什麼這些情況與數學和英語成績如此緊密地聯繫在一起。也許當前的小學 補習中心系統不夠靈活,無法適應像這樣的困難科目的不同學習風格和條件-幾十年來,替代教育理論家提出了這樣的論點。也許是與小學 補習中心環境無關的因素,例如家庭困難。罪魁禍首也許是不良的學習技巧,以及缺乏糾正這些技巧的小學 補習幫助。當然,沒有任何單一的解釋會做…但是,在我尋求真正可行的解決方案的過程中,我決定從每個人都可以控制的因素入手:學習技巧。特別是其中最難的一種-數學學習技術。

嘿,我們當中誰是或者曾經是最完美的小學 補習學生?我們是否總是留出一個學習空間,在應該有的時候休息一下,或者手頭有需要的東西?當小學 補習數學作業變得有點不堪重負時,我們多久開始吃零食呢?我們是否一直在尋求我們真正需要的代數幫助,幾何幫助或微積分幫助?數學輔導員本可以為我們省去很多麻煩,但是失去自豪感對於我們青春期的心來說似乎太有價值了。我自己感到內疚,所以我決定該是吸引一些重量級人物的時候了。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