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特製的結婚戒指,藍寶石是不錯的選擇

創建訂製的結婚戒指的另一個想法是將未婚妻的誕生石放入場景中。如果她是二月的嬰兒,可以用紫水晶寵愛她,紫水晶是紅色和紫色的絕妙混合,產生紫色石英。也許她在七月加入了我們。當您購買不尋常的結婚戒指時,這將使紅寶石成為首選的寶石。它不僅優雅耐用,而且被認為可以賦予佩戴者健康,財富和智慧。只是不要要求您的定制珠寶商將最後一部分寫成文字。即使他們有自己的極限。寶石的喜悅,有些事情並不常見,不是因為它們無法實現,而是因為它們不值得實現。但是添加彩色寶石來生產不尋常的結婚戒指是不典型的,這是正確的原因:它與穀物背道而馳。因為他們以前從未看過,所以人們沒有嘗試過,而且因為他們沒有嘗試過,所以他們也從未見過,而且…您知道了。但是,一旦您大飽眼福,就再也沒有回頭路了。

一顆耀眼的綠寶石或令人驚嘆的藍寶石與傳統鑽石完美協調。對於不尋常的結婚戒指,尤其是藍寶石是不錯的選擇。除了自己華麗外,它們還與鑽石搭配得很好,非常適合各種場合。藍寶石憑藉其硬度和抗劃傷性,是像徵您愛情的理想選擇:彈性,持久和美麗。處理不尋常結婚戒指的一種絕佳方法是選擇古董。由於它來自另一個時代,因此可能會有一些罕見的設計元素使它與眾不同。如果您的家人中沒有碰巧有一百年曆史的結婚戒指,或者佩戴者仍在我們身邊,那麼復古風格的單品將是第二好的選擇。它融合了不同時間的特徵,例如鋸狀或珍珠色調,並增加了一些現代感,以達到恰到好處的平衡。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