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DHA所含的含omega 3脂肪酸對孕婦很重要

儘管許多婦女在懷孕期間會特別注意自己的健康,但分娩並不意味著拒絕吃魚油是一個好主意。相反,由於魚油DHA具有許多健康益處,因此出生後的魚油可以成為任何健康飲食的一部分。對於正在考慮母乳餵養的婦女,保持高魚油DHA攝入量可能會繼續支持母嬰健康。

顯然,將魚油DHA納入懷孕飲食有了許多已證明的健康益處,飲食富含omega 3脂肪酸的食物對於任何懷孕的母親都是重要的一步。訣竅是找到富含DHA和EPA的食物和補品,這兩種特定的omega 3脂肪酸已被證明對人體具有強大的積極作用。因此,孕婦確實需要意識到並非所有的omega 3脂肪酸都是相同的,儘管它們都具有一定的健康益處,但是富含DHA和EPA的食物才具有額外的營養價值。

獲得足夠劑量的魚油DHADHA和EPA的唯一有效方法是通過鮭魚或大比目魚等魚類。雖然其他食品,例如亞麻籽油和核桃,也因它們的omega 3脂肪酸而聞名,但它們所含的酸卻不如魚油DHA強大或濃縮。

但是,對於某些婦女而言,每天甚至每週幾次吃魚可能是一個困難的前景,特別是對於那些生活在內陸地區的婦女。魚可能很貴,很難適應預算緊張的情況。不僅如此,對於某些人來說,魚可能是一種後天獲得的味道,其他女性可能會發現,她們懷孕時味蕾增高,無法應付這種精選魚的強烈味道。無論是哪種情況,魚油DHA對於那些不能或不希望定期吃魚的人都有幫助,重要的是要每天為自己和嬰兒獲取有關omega 3脂肪酸的建議。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