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粉能夠中和並防止自由基損傷

2009年,該活性化合物的第一批生產商發現了一種更為複雜的膠原蛋白粉,具有戲劇性的癒合特性。歸功於專利技術,膠原蛋白分子通過使用羥基脯氨酸(一種與膠原蛋白分子結合併結合在一起的氫鍵結合增強機理)的增強機理成功地穩定了(結合在一起)。氨基酸的羥化形式脯氨酸是膠原蛋白的主要成分。

當成功與膠原蛋白結合併交聯後,它可以增強大分子,保持其結構完整性並保持其最有價值的膠原蛋白粉特性。在大學進行的後續研究使用核磁共振波譜研究溶液中的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蛋白。但是,在2009年5月之前,以前版本的具有生化活性的膠原蛋白粉尚未引起轟動。在2002年,初步研究得出了一種活性膠原蛋白粉,但保留下來的做法是僅在41和59華氏度的溫度範圍內顯示生化活性。

除此之外,膠原分子會分裂成碎片。這對研究人員來說是一個主要問題。但是,後續研究一直持續到另一項重大技術進步正在進行,這使該項目邁向了新的方向。增強分子結構的強大分子間力(氫鍵)與將分子吸引到皮膚蛋白質基質上的活性力相同。吸引點起著化學處理的作用,像磁鐵一樣鎖在皮膚的細胞基質上,將其拉緊並增強了潛在的蛋白質構型,後者的缺乏使皮膚細胞無法對齊。

正如膠原蛋白粉公司總裁指出的那樣,除了具有與皮膚的細胞網絡統一和吸收的能力外,臨床研究還表明,獲得專利的膠原蛋白粉化合物能夠中和並防止自由基損傷。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