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近幾年受到了消費者的青睞

按照化妝品管理的面膜產品,指塗或敷於人體皮膚表面,經一段時間後揭離、擦洗或保留,起到護理或清潔作用的化妝品。面膜類化妝品不僅包括面貼膜,還包括眼膜、鼻膜、唇膜、手膜、足膜、頸膜等,皮秒近幾年受到了消費者的青睞,已成為一個重要的化妝品品類。根據產品上市前監管方式劃分,面膜類化妝品分為兩類:第一類,上市前需向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申報註冊的特殊皮秒用途化妝品面膜,主要是宣稱具有祛斑美白等特殊功效的產品;第二類,上市前需向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或者省級藥皮秒品監督管理部門備案的非特殊用途化妝品面膜,主要是宣稱具有保濕、清潔、滋潤等功效的產品。根據《化妝品衛生監督條例》等法規、規章的規定皮秒,化妝品不得宣稱具有醫療作用,其標識不得標註誇大功能、虛假宣傳等內容。一些面膜類化妝品,將產品宣稱皮秒為“醫學護膚品”“藥妝”產品等,屬於明示或者暗示產品具有醫療作用,均是違法宣稱行為。允許的範圍內,由有資質的醫生指導並按照正確的用法用皮秒量使用,不能作為日常護膚產品長期使用。面膜類化妝品應當按照說明書的要求使用。雖然化妝品沒有明確的用量限制,但是面膜並不是越頻繁使用越好。對於一些皮膚敏感的消費者而言,如果每天使用面膜,可能加重皮膚的敏感程度,反而不利於皮膚健康。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