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蓄該如何投資,孩子上大學是該英國升學還是留國內

而是已經太遲了,就像狼群早已混入羊群,我們終於同意一起來“亡羊補牢”。地球生態並不會毀滅,但將長期重病不愈(想像一下你將在醫院渡過餘生)。這甚至不是什麼“代際間正義”問題,而是當下年輕一代(或者足夠長壽的中年人)會遭遇的命運。可這麼悲觀的前景是不是最好秘而不宣?數百人聚集於阿爾卑斯山,為山上的冰川舉辦葬禮,宣讀悼詞。炎熱的夏季,法國和德國的核電站因為冷卻水的溫度過高,曾被迫關閉核反應爐的運作。為什麼理性如此困難而假新聞卻如此囂張?個人的判斷機制:理性是脆弱的世界很大,人很渺小。由於人的腦力資源極其有限,大多數人對世間的大多數事情其實都並不關心,因此也沒有判斷。儲蓄該如何投資,孩子上大學是該英國升學還是留國內,等等。對於人們需要思考的事情,人們的判斷機制實際都很相似。其中,英國升學都需要用模型對資料進行處理,然後產生結論。英國升學模型是一種相對學術的說法,為什麼人的思考有高下之分,來源是模型和資料。英國升學模型是人們通常長期的學習、經驗、傳承總結出的規律。英國升學我們從小到大學的數學、英國升學物理、化學、生物、經濟、政治,實際都是由成千上萬個模型構成的。所以,如果我們對模型的掌握不夠全面、精確,自然我們的判斷就會出紕漏。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