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讓自己的孩子在開學成為優秀的人

小學 補習讓自己的孩子在開學成為優秀的人,就利用寒假時間拼命學習和補習,甚至是去上下一學期的新課程。小學 補習我們成年人在工作中儘管會加班,但總有休息的時候,似乎我們的孩子在學習過程中,不行!小學 補習必須在寫完寒假作業的時候,再多寫點練習。寒假不止有學習,小學 補習如果這3個技能被忽視了,開學一樣會掉隊,家長應該看看,小學 補習重視起來。然後那些一大早就被父母喊起來去上補習班的小學生,小學 補習真的挺不容易的。經過了期末考試複習階段的磨練,有些高年級段的小學生還會熬夜刷題,對小學生的學習影響非常大。沒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小學生也會出現記憶力減退、上課注意力不集中、精神欠佳、學習效率降低等顯著的問題。寒假能讓孩子睡懶覺,就讓孩子好好睡個懶覺,精神上得到了補充和休息,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寒假學習中來。有的家長會認為,睡懶覺會耽誤孩子的學習。所以,允許孩子在寒假期間的早晨多睡一會,學會睡覺也是在寒假中必要的練習。這不禁讓人感慨,物極必反。來看看父母都是學霸,而孩子是學渣,他們的內心想法是怎麼樣的。老公是本科清華,碩博哈佛,老婆本碩博清華,誰知閨女偏是數學和語文不好,遺傳了爸爸的語文和媽媽的數學。這果然是親生的。朋友是博士,大學副教授,研究生導師,女兒在班裡卻是倒數。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