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孩子就有更多時間接受老師的教育

小學 補習孩子就有更多時間接受老師的教育。小學 補習對很多家長而言,這等於省了給孩子報補習班的錢,小學 補習他們自然是支持了。你支持讓孩子每週上6天學嗎?校外培訓機構又忙著打出各種招生廣告。小學 補習為加強和規範2020年寒假期間校外培訓機構管理,小學 補習四川省教育廳日前下發通知,要求各地切實做好寒假期間校外培訓管理工作,小學 補習各地應要求轄區所有中小學校在本學期末通過家長會、致家長一封信等多種形式,引導家長儘量不安排孩子參加各種形式的課程補習,在職教師參加由校外培訓機構或其他教師、家長、家長委員會等組織的有償補課活動,必須按照有關規定嚴肅處理。要持續加大力度,誇大培訓效果或作出與提高應試成績相關的保證性承諾。二是重點加強學科類培訓的管理,對開展的學科類培訓進行審核備案,務必做到全部備案並向社會公示。一經發現相關違規辦學行為,必須立即整改等。同時,針對即將實施的“公民辦中小學校同步招生”新政,通知專門提出,嚴厲打擊打著各種旗號開展的學業水準測試,嚴禁校外培訓機構或教育諮詢公司開展與招生入學考試掛鉤的任何活動。寒假期間,省級教育部門將對各地校外培訓機構開展多種形式的專項督查,並要求各地對轄區行政區域內校外培訓機構開展專門督查。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