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適不適合讀國際學校,在什麼時候讀小學 英文 補習學校最合適?

到底適不適合讀國際學校,在什麼時候讀小學 英文 補習學校最合適?這些都不是我們說的算,小學 英文 補習要根據孩子的具體情況來確定。從英語學習的角度,肯定是越早越好。專家表示,小學 英文 補習如果你希望掌握一門語言基本能達到“母語”的水準,小學 英文 補習那麼最晚最晚不要超過10歲。一是,用“英語”思考,英語脫口而出,小學 英文 補習不會在大腦中經過“中英互譯”的過程;但是,小學 英文 補習如果你希望孩子的英語水準達到“母語”水準,那麼,最晚不能超過10歲將孩子送入全英語的浸入環境。這樣,還有可能性,主要是這是一個可實現的目標而且也是很多家長追求的目標。現在很多孩子在國內,從幼稚園到小學,都是雙語或英語環境,二、從出國過渡的角度,選擇國際學校的學生,基本上就是不參加國內高考、以出國留學為目標了。上國際學校,可以提升孩子英語水準,熟悉西方的教學方式,為將來留學做好過渡。才能真正適應語言要求和掌握國際學校的學習方式,英語的聽說讀寫達到與課程要求相適應的水準。在美國1-5年級是小學,6-8年級是中學,9-12年級是高中。中學與小學相比,是個大的跨越,6-8年級是一個獨立的完整課程體系,分科更細、要求更高。這樣可以學習完整的初中課程,從6年級末轉過來會比5年級末更辛苦一些。因為相當於比別人少學了一年的中學課程。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