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搭配一雙今年很火爆的透明款高跟可愛 拖鞋

今天小編就為你帶來一組很棒的路人街拍,一起來欣賞看看這位小姐姐的穿搭吧!這個優雅時尚的辣媽,穿著一件黑白條紋的連衣裙,無袖V領的設計清涼又性感,腳上搭配一雙今年很火爆的透明款高跟可愛 拖鞋,讓雙腿得到最大限度的延伸,輕鬆打造顯纖細筆直的大長腿,可愛 拖鞋盡顯個性時髦的女人味!走在街頭回頭率頗高!看完後你覺得這位辣媽的夏日穿搭怎麼樣呢?可愛 拖鞋最怕的就是被家人教訓。有群調皮的黃金獵犬這天躲在門口偷看觀察,可愛 拖鞋一發現爸拔不注意時全都溜出門來,不過當它們一看到主人手上的拖鞋後,可愛 拖鞋直接從門口跑出來,後方的同伴見狀後,可愛 拖鞋也一起跑了出來;只見它們跑到一半就看到爸拔手上拿著拖鞋,嚇得不敢繼續跑,下秒全都乖乖地回到家中。「可以問一下拖鞋哪牌子的嗎?(誤)」;另外也有人注意到其中一隻阿金少一隻腳,紛紛感動地表示,「它現在是很幸福的狗,因為這個主人很有愛心收留它~」不但把撿到的裝備分給隊友,還和李汶翰一起用平底鍋擊殺了對手,不愧是電競圈的傳奇選手。不知道哪位幸運的粉絲會得到這雙原味拖鞋,拿回家不知道是供起來還是穿上帶給自己好運呢?真是人如其名非常溫暖可愛呢!我正被眼前的工作纏得焦頭爛額,聽到母親有點欣喜又略帶急切的語氣,我才猛然間意識到。

https://shop.kanaii.com.tw/categories/拖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