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餅皮在撒披薩草,沒有可不放披薩草

披薩餅皮在撒披薩草,沒有可不放披薩草,不過我個人覺得放了更好吃哦然後撒一層馬蘇里拉芝士放培根,披薩餅皮洋蔥圈然後放青椒然後在撒馬蘇里拉芝士,放在披薩盤上,披薩餅皮用刀切塊超級拉絲哦~比烤箱烤的還好??金槍魚作為一種營養、健康的現代食品備受推崇。披薩餅皮金槍魚肉低脂肪、低熱量,還有優質的蛋白質和其他營養素,披薩餅皮食用金槍魚肉,有助於保護肝臟,火腿適量,玉米粒適量,青豆適量,洋蔥絲適量,披薩餅皮青椒絲適量,芝士適量第一步:把已經做好放在冰箱冷凍的披薩皮拿出常溫解凍後放入披薩盤中。那在中國可是非常受歡迎的,不過這種披薩的價格並不便宜,而且長期去外面吃也難免會膩,基於這種情況,教給大家具有濃濃中國風的家庭版披薩的做法,白胡椒粉步驟1:處理食材,蝦剝殼去蝦線,蝦尾一節不要去掉,調至好肉餡,最好選擇7分瘦,3分熟的步驟2:洗好的蝦仁加少許鹽入味,加適量的料酒,將一隻整蝦放在肉餡上步驟4:起鍋燒油,油溫5-6成熱度的時候,將卷好的蝦卷放鍋,中小火煎步驟5:雞蛋打入碗里加鹽,攪拌均勻步驟6:待蝦卷底部有些金黃的時候,出鍋之後的就是一個餅狀,跟披薩一樣,這個時候就可以跟吃披薩一樣,一塊一塊切著吃了!給老公做了這樣的早餐,才用了10分鐘,老公邊吃邊說很幸福!美味餃子皮匹薩。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