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衛生人性化設“第三衛生間”,無障礙斜台

乾淨衛生人性化設“第三衛生間”,無障礙斜台、兒童坐便器、多功能台、安全抓杆、掛衣鉤和呼叫器…空氣和雨水中的熱量,斜台還具有光熱節能恒溫保溫和雙源速熱三種模式可選。斜台當氣溫較低或急需熱水的情況下,可以開啟電輔熱,電輔、熱泵同時工作,斜台太空能熱水器實現了空氣能和太陽能雙能源互補,彌補了太陽能在陰雨天和冬春季節制熱不穩定的弊端,確保全天、全年候熱水穩定供應。在節能環保的同時也能穩定供水,斜台景觀主題為錦繡園,簡約大氣的流線設計,植物色彩豐富。斜台標準公廁2佈置於濰縣中路北宮街東南角,緊鄰未來實驗學校,路西側為社區。路東側為居住區。景觀主題為翰香園,打造以玉蘭為主題植物的景觀,簡約通透大氣。小型公廁2佈置於東南角,緊鄰軟體園,路西側為社區。景觀主題為瀚聲園,休憩活動、集散空間。標準公廁4佈置於濰縣中路西南角,緊鄰社區。打造以色葉植物為主題的景觀帶。公園管理科近期針對冬季氣溫低的特點,聯合各養管企業對全區公廁公園進行了大排查、大整治,把全區內的公廁公園分區劃片,責任到人,堅持高端規劃、高標準建設,在2018年改造提升的基礎上,高新區2019年投資50萬元對部分公廁進行電力改造,解決公廁用電費用高、供電不及時的問題;新風系統、太陽能熱水、自動刷臉取紙機等設備,同時對11座生態公廁進行保暖防凍改造,並對全部公廁管理間和6個環衛工人休息室進行統一設置。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