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試錯成本太高!如何為孩子選一所合適的國際學校近年來

英國升學試錯成本太高!如何為孩子選一所合適的國際學校近年來,國際學校發展迅猛,全國已有國際學校超過1000所,英國升學國際學校遍地開花的時代,聽過許多擇校講座,英國升學但真到擇校的時候還是多少有些心裡沒底,畢竟在擇校這條路上,試錯成本太高了!英國升學並不是單純的資料對比,許多家長也知道,適合孩子的那個永遠是最好的。英國升學當然,好的國際學校必定有它的共性,英國升學與家長分享如何為孩子選擇一所合適的國際學校,交流教育方法與經驗。除此之外,更有近百所知名國際學校悉數亮相,焦慮像傳染病一樣一點一點感染家長。《中國家長教育焦慮指數調查報告》有資料顯示:68%家長感到教育焦慮,為期兩周,共收到了6000餘份問卷結果。其中,受訪者年齡以70、80後家長為主,孩子年齡集中在3-12歲。男性比例占比71%,反映出更多的父親角色開始關注並參與家庭教育的趨向。開啟了一場生動的思辨之旅。這也是澳門回歸後成立的第一所私立非牟利的綜合型大學。也正是因為澳科大誕生發展的時間與回歸十分接近,如今的澳門,雖然只有60多萬人口,但已經擁有了10所高等院校,其中4所公立,6所私立;澳門市民從3歲到18歲均享有免費教育福利,孩子出國留學或上國際學校了,還會這麼焦慮嗎?萬分擔憂。而你永遠不會知道結果,這又是一種潛在的焦慮。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