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一克拉的鑽石 戒指 款式才顯得那樣的浪漫而美好

所以一克拉的鑽石 戒指 款式才顯得那樣的浪漫而美好,其實按照比例來說,1 克拉的鑽石戒指戴在手上才是最美觀的選擇,鑽石 戒指 款式既不大也不小並且閃閃發光,落落大方,那麼 1 克拉的鑽戒多少錢?鑽石 戒指 款式總要有一些說得上來的標準,其實鑽石戒指無外乎就兩個部分,鑽石 戒指 款式和戒托,鑽石的品質作為最主要的考量其實是有很多的標準的,鑽石 戒指 款式像鑽石的大小,顏色,淨度和切工這四個因素直接會影響鑽石的品質,鑽石 戒指 款式我們只需要看它的寶石證書就可以輕鬆辨別。另外一個決定 1 克拉的鑽戒多少錢的因素就是戒托,這個戒托其實不僅僅是戒托的貴金屬材質,還有就是戒托的工藝和設計,貴金屬不必說,而戒托的工藝和設計其實主要是取決於品牌,一個品牌有一個品牌的風格,當然一些國際奢侈品大牌的 1 克拉鑽戒的價格肯定要比大眾金店的 1 克拉鑽戒的價格要貴得多,1克拉鑽戒價格在6W到30W之間,如果你預算一般可以選擇6W左右的,預算不錯可以選擇十萬以上的。想給愛人最好的 1 克拉鑽戒也要有好的心意和理念相配才行,不一定非要大品牌的,這樣的鑽戒更有紀念意義。總之,1 克拉的鑽戒多少錢也並不是能夠確切的說出的,因為有太多的因素影響,如果要挑選的話大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衡量以上因素來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最好自己瞭解鑽石4C知識,選擇有GIA證書的,不要貪小便宜。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