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棄一個衛生間斜台,增加榻榻米收納

捨棄一個衛生間斜台,增加榻榻米收納,也可作為客房臨時使用玄   關步入大門,玄關的長虹玻璃移門後面是玄關收納,斜台衣服、鞋子、包包都可以在進門時隨手放好。斜台維持採光平衡與廣角視野。在淺灰色大理石背景和絕佳光線的映托下,空間得到了進一步的擴大提亮。斜台窗外之景,四季變換,一切都是淡淡的,沒有其他多餘的色彩與裝飾。背景牆、氛圍燈光和沙發紋理一起呈現出立體化的視覺思維。斜台家人依偎、親密無間;二是意在凸顯室外風景的自然美妙,框築輕鬆舒適的生活旨趣。斜台時間隨著窗格的影子緩緩移動,透過一邊一角,素樸中由近及遠地透著點點層次,呈現安靜自然的詩意。一盞別致的吊燈呼應圓桌,提升空間關係變得愈加飽滿。窗外青山環繞,有足夠空間容納多人品酌美食,共用歡樂時光。擷取現代材料的質感,設計鐳射玻璃移門,原木的自然親和平衡著內在情緒,更利於營造睡眠的氛圍。三恒設備讓家裡可以無憂地擁有開放式超大衣帽間。創造生活品質。雙台盆、沖淋區、浴缸、馬桶,有實際使用時的考慮,也有電熱毛巾杆的溫暖。生活就應該如此,柵移門適時遮擋,環境放鬆,心更平和。當移門完全拉上,這裡也能充當臨時客房使用。女孩房和男孩房,讓家庭小成員也能擁有各自的私密空間。對於私宅設計,設計師尊重了這家人選擇的“斷舍離”的生活方式。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