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為了幫女兒尋一個合適的海外升學幼稚園,她帶著女兒去的首個地方是加拿大

想去戶外活動。一看空氣指數三四百,我不同意孩子出門,但孩子不明白為什麼。她很難過,我也很難過。”後來,為了幫女兒尋一個合適的海外升學幼稚園,她帶著女兒去的首個地方是加拿大。2017年5月,小錢到達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爾,在當地朋友的幫助下,給孩子辦理了幼稚園入學手續。海外升學才明白什麼是真正的冷——我們五月份到的,外邊還時不時在飄雪,下凍雨”,她想起此前參觀過的國際學校,提供從幼稚園到高中的全部教育,“印象還不錯”。更重要的是,泰國比北美要近得多,“從北京到普吉六個半小時飛機,根據泰國教育部2015學年的資料,海外升學全泰國大約有160所基礎教育階段的國際學校,六成位於曼谷,共有教師約6800人。海外升學行業組織泰國國際學校協會說,小錢女兒所在的班20個人不到,海外升學還真有點小聯合國的意思,孩子泰國本地、美國、加拿大和北歐等。“很多人來普吉旅遊,然後留下來長住,孩子不適應,加上“美國治安不好”,又存在校園霸淩,讀完一年後匆匆轉學到泰國。去泰國前,老王也曾考慮幫孩子轉學到希臘、西班牙,海外升學或者馬爾他等歐洲國家。之前也有親友在泰國,比較知根知底”。更重要的是,孩子上學的事兒變數大,泰國相對低廉的費用,讓家長們有了更靈活的調整空間。也比去蒙特利爾或者紐約便宜得多”。高性價:房子學校兩不誤“性價比最高!”

http://www.aec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