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商務中心不只提供辦公地點,也包含完整的商務辦公服務

台北商務中心不只提供辦公地點,也包含完整的商務辦公服務,例如:良好的辦公環境、人體工學椅,魯南人民期盼已久的日蘭高鐵日照至曲阜段將於11月26日通車,臨沂將結束不通高鐵的歷史,台北商務中心同時山東省內高鐵實現環形貫通。體驗列車由濟南西站發出,台北商務中心列車環形開行山東八地市後,終到濟南西站。日蘭(魯南)高速鐵路日照至臨沂至曲阜段開通後,山東省內高鐵實現環形貫通,以及沂蒙紅色革命教育資源,台北商務中心想體驗山東快書、泉水大碗茶、東平漁鼓、沂蒙山小調、濰坊風箏、齊州窯、兆霞陶瓷等眾多人文與非物質文化遺產的遊客,台北商務中心只須一張車票即可從自己所在城市出發環游齊魯,感受八個地市的人文氣息。山東“一環雙核”的高速鐵路網結構更加完善,以濟南、青島、臨沂、日照等區域為支點的環形高鐵網路,台北商務中心使沿線人民群眾旅行時間大大縮短,旅客出行生活更加美好。其中臨沂北至臨沂北4趟,濟南至濟南2趟、濟南西至濟南西2趟。最快高鐵環形列車G5567/6次由濟南西站10:09分始發,沿途停靠曲阜東、臨沂北、日照西、青島北等11個車站,有力推動當地旅遊資源產業的轉型發展。同時“高鐵+旅遊”也為山東中東部多個旅遊城市建立起聯結的紐帶,既滿足了沿線居民商務往來、探親訪友的需要,也滿足了遊客旅行遊覽、休閒度假的美好需求。

https://www.globaltown.com.tw/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