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代辦服務,25年專業諮詢經驗,立即預約免費諮詢!

英國留學代辦服務,25年專業諮詢經驗,立即預約免費諮詢!家長們可以根據孩子的自身情況選擇適合孩子的國際課程體系,英國留學建議家長多參加學校的開放日活動,更全面的瞭解學校課程模式。英國留學因為不同國家的大學有不同的課程體系對學生成績有不同的認知。一般來說,學習A-Level課程的學生到英國留學的較多,英國留學學習AP課程的學生到美國留學認可度較大,不要以為如果孩子進入國際學校,可以什麼都不用操心了,不用擔心孩子的學習情況。事實上,與大多數中國傳統學校相比,國際學校並不是不做作業,國際學校的學生根據學生年齡和年級的不同,一般都有明確的指導原則,所以學生在完成作業時間方面不需要耗費太久。英國留學一方面,它確保學生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國際學校多開展國際課程,對成績的重視程度也沒有中國傳統的學校高,在強調素質教育的國際學校家長們也要轉變以成績定好壞的思想,和學校一起幫助孩子進步。同時國際學校都是英語課程,家長們也要適當提高自己的英語成績哦,因為有些國際學校的入學面試要求很高,所以家長們也需要調整心態,徹底融入國家化教育的大圈子。估計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印象,那就是媽媽告訴你的“別人家的孩子”,而這僅僅是人生的一個開場。在學校、班級裡會有“後進生”這一標籤。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