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第一天開學絕非易事

英國升學第一天開學絕非易事,生活環境及習慣的改變可能會讓任何人感到不適應,或許會引發兒童的焦慮。感到更舒服,更好的與同學老師相處;提前購買學習用品,可以幫助孩子對新學年感到興奮,對於那些喜歡每年決定選擇哪種衣服或背包的孩子來說,英國升學瞭解在組織中的適當行為;並對於自己的能力充滿信心。身體發展領域中包括:為孩子們提供充分的活動及與他人互動的機會並培養他們的協調、控制和運動能力;英國升學幫助孩子瞭解身體運動及飲食對於健康的重要性,並具備相應的選擇和管理能力。批判性地創造和思考,有獨立觀點,能夠建立事物之間的聯繫,尋求多種方法解決問題。並成功地落實了很多早期教育的新課程和課程評估體系。英國升學她希望在早教階段為孩子提供良好的學習條件,為將其培養成“獨立、擅於溝通和充滿創意”的思考者打下堅實基礎。培養他們的自信心及表達自我的能力,並學會在不同的場合與環境下聆聽他人的述說。文學領域包括:讀寫、閱讀及寫作能力是從興趣出發讓孩子們從小就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循序漸進的增強理解能力,英國升學和鼓勵兒童寫出自己的想法。數學能力在早教中的主要目的是讓孩子們從學習數學領域而學習解決生活中的問題,讓他們知道數學領域中所學的知識與生活息息相關,英國升學不僅僅是簡單無趣的幾個數字和形狀的名稱而已。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