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個空場地,台北場地租借裡面只有一兩個人

這幾年在農村很常見,幾乎每個村子都有幾棟房子掛著“某某合作社”的牌子,與家庭農場和農業企業並稱為農業領域的三大新型經營主體。由於國家這些年來不斷的政策支持,如今在農村,農民專業合作社已經涵蓋了各行各業,數量極為龐大,不僅在帶領農村的經濟發展上起到了極為明顯的作用,其實是個空場地,台北場地租借裡面只有一兩個人,其他都是掛名的,上面來檢查時,台北場地租借租借一些羊、牛、驢、馬呀等應付上面,過後就空城一座。其實背後都是在套取國家合作社的補貼大量撈錢,台北場地租借就是沒人管,希望國家巡視組重視一下!此次的清理對象和上次的廣撒網不一樣了,台北場地租借主要是在對農民合作社發展情況摸底排查基礎上,重點對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群眾反映和舉報存在問題以及在“雙隨機”抽查中發現異常情形的農民合作社依法依規進行清理。同時,檔中還提到,台北場地租借要加大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政策支持力度 !農民朋友,你們村裡還有騙取國家補貼的“空殼社”嗎?如果有的話,趕緊舉報吧,對於群眾反映和舉報存在問題的農民合作社,台北場地租借國家重點清理。各地都有設立農民專業合作社“空殼社”專項清理工作舉報投訴電話。大傢伙把風扇和門窗都打開了,過了一會,溫度才降了下來,但也有32度,這個溫度對於需要進行高強度訓練的女排姑娘們來說仍是非常高的,在裡面即便是不運動也會直冒汗,就更別說她們了。值得一提的是,室外的溫度才30度。

https://www.globaltown.com.tw/tw/room_rental.php?act=view&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