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教育孩子自己主動向老師求助和發問

小學 補習教育孩子自己主動向老師求助和發問,家長在背後再表達感謝感恩之情。孩子學過了,上課會不認真聽講這是很多沒有給孩子學前教育的家長最喜歡說的一句話。他們認為,小學 補習孩子在上課聽到已經學過的知識,一般都不太會認真聽講。而老師上課講是成體系的知識,比超前學或者補習班講的要詳細得多,且更注重基礎。小學 補習如果孩子上課不聽,受到的影響更大。這個想法完全是想當然。這點民辦學校這麼做,很多公辦學校也是這麼做的。這就必然造成一個現象,小學 補習沒有提前學的孩子會學得非常吃力。有部分孩子,天賦好,理解力和記憶力都非常強,這部分孩子問題不大,但大部分孩子是無法跟上老師上課的進度。而相反,沒有經過學前教育的孩子,因為沒有過渡期,而從幼稚園到小學,小學 補習這種狀況的孩子真的很多很多。再放學家長輔導下,學習上一知半解、馬馬虎虎的,老師那兒也就算通過了。孩子的成績略差平時根本不起眼,點點滴滴落後下來,小學 補習時間一長差距就非常大了。孩子成績普普通通或者很不理想,那麼必須課外安排老師來協助提優,同樣,要獨立思考老師的建議或要求,如果不理解要與老師溝通到明白為止,行動目標要基本一致。培養教育孩子是系統工程,搞好孩子應試是提升孩子綜合素質的必要條件之一。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