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才能學習到更多的知識,也才有機會衝擊名校

英國升學才能學習到更多的知識,也才有機會衝擊名校。新一代的父母越來越重視對孩子的教育投入,因為他們深知只有孩子接受到最先進的教育資源和最專業的教育指導,英國升學而國內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升學通道競爭激烈不說,名校的在各省的招錄名額都非常不平等,於是中國學生在下課之後,會花費比本地學生更多的時間泡在圖書館消化課堂上的內容,大大減緩了學習的進度。很多同學總會恨恨地想,英國升學為什麼看到那些白人同學整天都在玩,最後考試還是考得比我好,這太不公平了。還有中國學生有喜歡和來自家鄉的小夥伴聚堆的現象。本科未畢業的可以直接申請碩士,英國升學比如英國的一年制碩士,時間短,性價比高,一年之後順利畢業拿到學位回國完成認證。成為綜合型人才,畢竟現在海歸回國就業依然是十分吃香的。但是國外大學和國內大學最不同的一點是,進入國內大學基本意味著半隻腳已經邁到了畢業的門外;反之國外留學則充滿著各種風險,最後畢業並不是穩操勝券的事情。英國升學可以回國辦一份大使館教育處認證的帶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和協力廠商的留信認證。於是很多學生會變得不知道該怎麼學習了。英國升學國外大學雖然上課時間安排得比較自由,但是並不是意味著可以無限制地放縱,過度荒廢學習,這樣自由的結果就是成績變得很爛,自己變成了吊車尾。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