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升學學校通過豐富多彩的選修課、活動課來激發孩子學習的興趣

海外升學學校通過豐富多彩的選修課、活動課來激發孩子學習的興趣,在這裡,每個人擁有屬於自己的課表。每個科目的教學都會在專業的學科教室走班進行,學生可以從豐富的課程資源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課程組合。30人以內的小班教學使因材施教具有可能性,海外升學主題探究、專案制學習、成績與成就評價、資訊技術説明學生在真實的情境中全方位發展。教師團隊由北大附中教育集團統一招聘、培訓、分配,海外升學既有經驗豐富的資深教師,也有充滿活力與創意的青年才俊。讓孩子探究性學習。同時,學校注重孩子的全面發展,讓孩子更健康的成長。同時,每位同學都有屬於自己的導師組。海外升學每個導師負責10名左右學生,針對學業規劃、情緒管理、行為習慣、職業選擇、品格養成等方面進行跟蹤,並及時與學科教師、書院指導教師、家長溝通,幫助學生克服困難。伴著絲絲涼爽的秋風,海外升學飄來陣陣悅耳的鈴聲,傳來聲聲同學的歡笑。每個學生學習成長情況她都瞭若指掌,讓家長們感到驚訝。老師們也是一心撲在孩子身上,不看孩子眼前成績一時高低,海外升學而是注重孩子與家長、師生之間的健康成長教育,對發現的問題及時和家長溝通,鼓勵關心孩子的興趣愛好發展,讓學生在與同學的合作交流中增進團隊意識,互相取長補短。為國際部學生成功申請海外名校保駕護航。

 

 

http://www.aec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