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重視孩子人際交流能力的培育,增加時間和機會

英國留學重視孩子人際交流能力的培育,增加時間和機會。許多留學生選擇棄養寵物被棄養之後的貓狗流落街頭,命運堪憂。有一些幸運的,能被好心人救助。最近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則新聞,一個學習勤奮,成績優秀的孩子,在英國頂級學院留學,突然被學校勸退,英國留學在心理醫生的幫助下才弄明白,原來是跟一段國外求學經歷有關,大家知道,國外大學都有很多豐富的社團活動,每個學生都需要參加,這個留學生想參加有比較糾結,在室友的建議下,他去試了試,結果遇到了挫折,信心很受打擊。英國留學沒想到,還是出了問題。有人說這樣的孩子是心裡重,其實不是,根本的問題還是人際交往能力差,與同學的互動交流,出現問題後,引發情緒問題,英國留學產生厭學。現在類似這樣的情況還有很多,我們做父母的對於孩子,一味的要求讀書學習,犧牲了大量的玩耍、生活的時間,造成很多孩子生活自理能力差的同時,英國留學首先家長要改變認知,積極引導,循序漸進地培養。從小範圍到大範圍,從熟悉的人到陌生人,從一兩個朋友到交多個朋友,不斷擴大領域,去適應不同性格的人際關係,適應不同的環境,交往的人越多,能讀懂的人越多,英國留學就能夠跟越來越多的人打交道。特別提醒:家庭教育很重要,讀書和為人處事同樣重要,不可偏廢。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