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防水利用電鑽在雨水管道上進行開孔

台北防水利用電鑽在雨水管道上進行開孔,新房入住一周之後,我發現洗衣機放在衛生間實在不方便,衛生間加了淋浴房之後,空間更小了,所以想將洗衣機搬到陽臺,但陽臺之前安裝並沒有預留洗衣機地漏,台北防水洗衣機脫出來的污水該從哪兒排出去呢?然後將管道插入雨水管裡,大約2cm左右即可,連接位置需要利用刷多層膠水,或者利用堵漏王來封堵,最後不要忘記了防水,這樣才能夠保證管道不出問題。台北防水借助空調地漏或是側面陽臺的排水管一般陽臺側邊會給空調預留地漏,這時候洗衣機想要排水的話,可以直接與空調共用一個地漏,實現排水,但最好安裝三通,台北防水這樣洗衣機和空調排水的時候,互不打擾。在陽臺地面開始剔槽,大約3公分左右;然後將排水管安放在水槽內,接著在地面上鋪地磚即可;適合將地磚地面加厚,這樣方便安裝地漏;最後將地漏管道與排汙管連接即可。台北防水不能夠用水桶接著,洗衣機洗完再倒了吧。於是我詢問了上下樓的鄰居,他們根據之前裝修的經驗,給我出了2種解決陽臺沒有地漏,台北防水又能放洗衣機的方法。原來從請來的師傅那裡瞭解到,根據我國國家住宅對排水有相關規定和要求。衛生間和洗衣機排出的污水和樓房上的雨水必須分開排放,兩種水流不可混合共用一根管道,所以在雨水管上開孔,用來排洗衣機的污水是不可行的。

 

 

https://www.daili888.com.tw/pp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