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這些小學 補習班呢,也是孩子學習能力的一種輔助

而這些小學 補習班呢,也是孩子學習能力的一種輔助。小學 補習為了能夠讓女兒學習更多的知識,給他報了各種課程班,把週六周日的時間甚至是每天下午的時間都安排得很滿。隨著課程的增多,發展心理研究表明,學習活動是學齡兒童的主導活動,是兒童社會化發展的必要條件,也是兒童獲取知識和智慧的根本手段。然而,有關調查發現:我國有46%的學生對學習缺乏興趣,33%的學生對學習表現出明顯的厭惡,小學 補習真正對學習持積極態度的僅有21%。當其他孩子還在學一年級的課本時,父母請的家教已經在教四年級的內容了,他們立志要將恒恒培養成神童。小學 補習在現代社會中很多父母都在孩子身上傾注了太多的期望,常常用超越孩子實際情況的高標準來要求孩子,甚至期望自己的孩子成為神童。但現在已經不是那個成績就是一切的社會了。小學 補習經濟比較富裕的家庭更能夠給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環境、更多的優質資源。大人工作一天后,回到家就像癱在沙發上玩玩手機,放鬆放鬆,孩子見得多了,也就跟著學起來了。如果大人每天都有閱讀的習慣的話,小學 補習從小就開始培養孩子閱讀習慣,孩子也會被這種氛圍感染,積極主動地融入進來。孩子自己主動的學習跟家長強行要求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概念,前者往往會讓孩子更加優秀。現在的孩子真是學校、補習班、興趣班來回跑。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