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網路訂餐配送平臺

還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網路訂餐配送平臺,從服務跨國連鎖餐企起家,餐道積累了數百家品牌客戶。伴隨著餐飲企業前端外賣等場景的不斷豐富,餐道定位於連接器,以業務和資料雙中台,網路訂餐説明大型餐飲企業於前端對接線上線下各類管道,但外賣業務的發展壯大,也為餐企帶來新的管理難題。前端越發分散,依靠人力經驗進行管理的老路子已經走不通,網路訂餐餐企有必要借助系統和工具來輔助運營,實現門店與外賣業務的雙贏。助力精細化運營手握大型客戶,餐道根據客戶需求不斷反覆運算產品與服務。網路訂餐整合多管道訂單、商家資料,高效管理運營訂單,提供自運營訂餐平臺搭建,統一管理多管道門店資訊。越來越多的餐企在從事外賣業務存配送端的效率不足的痛點。餐道作為連接器的角色,並為門店提供自有配送管理系統,為商家提供騎手管理、配送監控等功能,對於中期的增長計畫,餐道仍將目標客戶定位于大型客戶,將通過自有管道持續開拓。餐道堅持大型客戶是由於其核心理念在於,網路訂餐利用資料説明客戶進行運營,長期來看大型連鎖餐企會有更充足的資料率先達成精細化運營。網路訂餐我們更加希望通過服務對客戶進行教育,告訴他們資料如何使用來提升效率,怎樣進行資料的挖掘來提升管理效率,從小店做成連鎖化經營的大店。

 

 

https://www.dominos.com.tw/faq.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