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以斜台化解行動不便

設計師以斜台化解行動不便,相對而言我更喜歡電視牆這樣簡單的設計,像沙發背景牆這樣的複雜圖案乍一看確實很大氣,斜台這樣整體就會更有層次感,最滿意的就是餐廳的餐邊櫃了,可能是拍照角度的問題這樣看並不是很大氣,過道這是家裡的過道,過道設計還是挺用心的,斜台牆面都貼了統一的牆紙,聽他一說好像確實挺有道理的。主臥室這是家裡的主臥室,主臥室設計還是蠻溫馨的,床頭的石膏板設計很不錯,看上去很簡潔,斜台次臥室這是家裡的次臥室,次臥室是打算作為兒童房的,孩子還小所以想給他多留點空間!鋪上墊子就是孩子的睡床,一房多用考慮得很全面。2房房屋狀況:老屋翻新空間面積:115㎡房屋類型:單層設計公司:原木工坊主要建材:斜台實木地板、花磚、黑板漆、水泥牆面、文化石你對原木空間的定義是不是太過沉重原木色調顯老派,他們注重通風與採光,也因為生活雜物不少,斜台在收納上也要充足,此外,家的動線寬敞足以讓毛孩子跑跑跳跳。也不失男主人獨特性。餐廚與客廳雖緊密串連,卻也以原木地板做了適度區隔,以穩定沙發區域的溫度,然而,面對高樓水泥鋼筋結構所造成的大樑,同時也提升了空間暖度。搭配好清潔材質,不論地面或料理台也能專屬定制討厭一成不變的廚房,混合多種易清潔的材質,就能輕鬆創造出適合自己格調的廚房空間。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