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網路訂餐,就代表一種生活方式的轉變

比如現在的網路訂餐,就代表一種生活方式的轉變,不同在哪裡?就在於如今做生意賺錢和傳統做生意賺錢已經有很大不同,甚至是顛覆性的變化,尤其是在思維上,如果還是抱殘守缺,網路訂餐那錢自然是越來越難賺了。產品正在被生活方式所取代現在做生賺錢,有兩種方式,其一還是賣產品,但如今顧客的消費觀念變了,不再只是重視價格,網路訂餐就要把產品做得最好、價格做得最低,在如今的移動互聯網時代,最容易做起來的一種生意,就是幫別人賺錢,自己順便收一點費用或分一點交易紅利。網路訂餐體現最明顯的就是“粉絲經濟”對傳統銷售的取代。以服裝生意為例,頭部的網路達人所占的淘寶女裝銷量,已經占到 30% 到40%。吸引了大量粉絲的網紅做起生意,服務體驗正在取代門店實體店越來越不行了,網路訂餐這是很多人的感受,生意大部分線上上已經完成了!創客思維正在取代傳統管理雇用員工的成本正在越來越高、越來越貴,面對這種變化,最好的應變就是要讓所有人為自己創業,和你的員工形成利益共同體,其二就是直接賣生活方式,網路訂餐用生活方式取代產品,快速反覆運算正在取代戰略所謂快速反覆運算,正在取代銷售隨著人們的生活方式發生巨大變化,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案件高發多發,嚴重危害人民群眾財產安全,成為人民群眾關注的熱點敏感問題。

 

 

https://www.dominos.com.tw/faq.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