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中文 補習是作為自主招生面試的重要參考資料

小學 中文 補習是作為自主招生面試的重要參考資料。有很多人認為,這代表了中國高考制度向西方“靠攏”的趨勢。最終錄取結果也並非唯成績論,成績一般,但個人特點突出的孩子“逆襲”的故事,也時有耳聞。果真如此嗎?與此同時,學校會為每一位元學生建立電子檔案,記錄課外活動,競賽成績等等綜合素質內容;在高二的時候,學生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小學 中文 補習規劃自己的考試安排,例如選擇參加外語聽力(一年有兩次),小學 中文 補習除了埋頭學習以外,許多美國高中的孩子,會根據自己的興趣,和對人生的規劃,從高一開始就開始 AP 課程的學習。而中國高考改革後,從高一開始,小學 中文 補習學生需要對於自己的專業提前思考,開始就做好準備。雖然看起來是一個新舉措,其實從 2006 年教育部就已經提出了,到了現在,許多大學在自主招生錄取的時候,會要求學生提交自己的綜合素質檔案,其中最為核心的工作是幫助孩子在申請大學過程裡逐步完成自我認知,並可以自己做出選擇,為選擇負責,小學 中文 補習這時還有個有意思的事兒,學生希望我們能安排聽力、口語、語法、閱讀、寫作所有分項課程,說國內就這樣補習。不過只要能保持開放的心態、審慎地嘗試,小學 中文 補習理解教育的核心是“幫助每一個充滿可能性的孩子找到屬於自己的未來方向”,我們就不會偏離航向。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