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量上按人口比例,比美加移民少得可憐

數量上按人口比例,比美加移民少得可憐。到底是選擇讓孩子去美國上高中還是加拿大高中呢?同為北美教育,但實際上還是有一些區別的。留學是兩個字,“留”和“學”。顯然,“留”裡有生活,美加移民就要比較兩國的文化、歷史背景,人文環境,題目就大了,所以不難理解,為什麼美國高中生比加拿大的大一號,普遍高半個頭。一般講,美加移民畢業後有一到兩年的實習期可以在美找工作,然後可以轉為工作簽證H1B,可以工作上限為6年。偉大的白醫生就是個楷模!雖然國土面積世界第二,加拿大僅三千五百萬人口。大部分人口集中在南部,和美國接壤的邊界城鎮。美加移民北部相當一部分國土屬於不可耕作的土地,這個移民政策確實給留學加拿大提供了強有力的理由。下面說說學校。美國:美國的公立高中一般只接受交換生,不接受國際學生。美加移民美國好大學較多。就是那句話,有錢就是任性。私立大學都很有錢,有錢就能添置頂級設備,聘請有名望的教授。當然招進好學生就多,出成果也多,美加移民多年的良性迴圈。加拿大公立高中更受大家的青睞。加拿大的公立高中是接受國際學生的,但是需要加拿大籍公民或永久居民做監護人。但是也有一些世界前列的好大學,像多倫多大學、哥倫比亞大學、麥吉爾大學等等。這個原則是優先於任何外在條件的。

 

 

https://www.firstpeople.com.tw/page/about-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