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生意人都是網路訂餐、賣貨

現在很多生意人都是網路訂餐、賣貨,至於實體門店,功能已經趨向於用來培訓、聚會、交流和服務體驗,生意越來越難做了,錢越來越難賺了,在現實生活中,這是很流行的一種說法,可事實上,網路訂餐做生意賺錢的人永遠都存在,只不過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罷了。或者說是生意場正在發生的八大變化,不是錢越來越難賺,而是賺錢的思維變了,現在看還來得及。網路訂餐更重視它所能帶來的生活品質,希望既能少花錢,又能買到更好的產品和服務,為了適應顧客的這種需求,網路訂餐交易紅利正在取代收入馬雲做生意為什麼如此成功、如此賺錢?其實,並不是因為他做生意,而是在於他幫助別人做生意、幫助別人賺錢,輕資產運營正在取代重運營輕資產運營就是將產品製造和零售分銷業務外包,自身則專注于產品開發和市場推廣等業務。在經濟發展迅猛的當下,“變輕”不只是一種選擇,更是一種必然。可以說,網路訂餐在這個時代做生意,“粉絲行銷”做不好,那銷售也就做不好。賣貨反而成為順手的事情,做到永遠快于對手一步,而不是制定戰略後,按部就班。網路訂餐快速反覆運算最大的優勢是能及時得到用戶的回饋,進而快速調整產品的方向,節省時間和精力的同時,也減少風險。至於服務類人員,則需要用三招應對:高收入、高水準、高要求。

 

 

https://www.dominos.com.tw/faq.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