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不斷加大便民商業網路訂餐建設

近年來,不斷加大便民商業網路訂餐建設,門口就有幾百平方米的街角公園,早晚能遛彎兒;坐車半小時能到上千畝的大尺度郊野公園,週末能遛娃;社區裡多了垃圾分類桶,沒了成堆“垃圾山”;背街小巷清走小商販,網路訂餐老人腿腳稍慢,但也就十來分鐘就能走到園子裡,花兒、草兒、野鴨、噴泉,怎麼也看不夠。這處位於北京東五環與機場高速之間,前不久,有一群野鴨在黑橋公園的湖畔安了家,也為公園平添幾分生趣。網路訂餐據瞭解,在規劃建設前,這裡是密密麻麻的簡易房屋、違法建設,在朝陽區內,依託“留白增綠”建成的黑橋公園不是個例。2019年,朝陽區預計疏解騰退一般製造業企業26家,拆除違法建設不低於570萬平方米,網路訂餐最佳地點自然是菜市場。新建和規範提升蔬菜零售網點,還有日用百貨、寵物用品、鮮花綠植、特色小吃等330個攤位。隨著“百姓菜籃子”的開張,網路訂餐目前市場已輻射至5公里以外的居民,對於那些不愛逛菜市場的居民,朝陽區在各街道、社區建立了各類社區便民菜站、蔬菜直通車、便利店網點等,網路訂餐把高品質蔬菜生鮮送到居民家門口。如今,髒、亂、差的背街小巷大變樣,顏值提升,功能升級,還被注入文化特色,“最後一公里”路更好走了,百姓的幸福感和獲得感大幅提升。

 

 

https://www.dominos.com.tw/faq.htm